close

 

終於拿到等好久的Brady's World(English Learning Series) 幼兒英語點讀自學組

我和霏妹迫不急待來開箱~因為其實T寶媽和T寶爸打從霏寶在娘胎以來,我們就非常注重及希望未來孩子可以在雙語甚至多語的環境之中長大

偏偏我們英語又都不好,所以一直尋求對寶寶有興趣及實用的幼兒美語教材

相信許多新手爸媽都跟我們有一樣的困擾及願望

但現在美語教材百百種 像是很常路上推銷的寰宇家庭英語 不是說他不好,是真的分太多層級的組別分別的價格又超高,實在是買不起

再來是我和T爸不喜歡小孩子從小在3C及電視高輻射之下,對於眼睛及腦部思考都不是那麼妥善

所以看到這家歷史悠久的知名大牌子大新書局推出幼兒英語點讀互動教材,覺得他們的理念很棒!杜絕幼兒長期直接接觸3C輻射成長之下

有了這系列美語圖書出來      

(團購時間:即日起限量20組不斷最新活動可以參考我的粉絲團)

    我要訂購(請按此)

 

 

這系列圖書是有著 60年歷史外語圖書的大新圖書書版社推出的Brady's World(English Learning Series) 幼兒英語點讀自學組

好興奮喔!!我和霏寶等不及要來拆封玩英語了

ˋ這系列總共有十冊再加一支Brady's Worldˋ專屬點讀筆 

我發現點讀筆也太可愛了 完全符合幼兒寶寶的握住的人體工學

霏寶拿到他就愛不釋手 自己研究自己玩(從小訓練獨立自主學習的好道具)

 

書籍清單:

1.My Alphabet

2.My Favorite Colors

3.My Numbers

4.Fun with Shapes

5.My Body

6.My Clothes

7.My Food

8.My Toys

9.Good Habits

10.Action Words
 

 

 

我覺得這套書特別的地方在於由台灣圖書這邊編輯,又由美國那邊錄音製作又把版權拿回來台灣

裡面錄音英文聲音為全外語人的對話 很清楚也很真實

書籍編輯的內容規劃就是小孩每天日常生活

還有搭配生動的音效

我女兒最愛這面乳牛 和喵喵的聲音

還有洗澡澡有有聲音  讓他身歷其中 我也跟著探索這生活一切

非常適合親子共讀學習英語的好書籍喔

 

 

現在我和霏寶常常在睡午覺前來的 "英語交流時間"

在很認真的學習之下 等下就很好入睡

有次晚上睡覺前,他還一直指書櫃表示還要先看 Brade小白兔

沒看不睡覺呢

而且換成是他用點讀筆跟我講故事了

總覺得孩子長大好快!!!什麼都想要自己來(也是給他表現的好機會) 

 

 

連蝴蝶頁的插畫圖都可以點喔!!實在是太用心了

 

 

這隻點讀筆我要來好好介紹一下

因為他是一隻萬用筆

只要是任何一本大新出版的圖書或是後續T媽咪會在介紹的地圖巧拼 都可以使用這支

他可以支援英語/日語/中文/廣東話/韓語等等......

看單側圖書上支援哪幾種語言 他就可以直接講出那種語言

最上面VOLUME指的是聲音大小

可以一直連續按到適合當下使用的音量

 

中間的MODE就是我說的可以選擇語言和MP3功能

但這系列Brady's World 只有英文所以只會出現英語喔

最下面那個很簡單我不多說就是開關了

當然打開後要開書前一定要先到封面上先點

這裡

就是準被打開書籍的開鎖喔

最後我還要分享一個小功能

這組點讀筆還附了一張錄音及按鈕卡

 

因為就是怕點讀筆上的操作小朋友比較不順手

家長可以陪同學習時搭配這張卡重新調整音量或是順序或是其他功能

(所以這幾張卡很重要千萬不能搞丟)

錄音開始:

已是點到錄音鍵 開始講出剛剛學習到的英文單字

我很愛這個 順便可以跟霏寶互動小孩子就是愛錄音遊戲

雖然培養幼兒英語能力很多媽媽都會著急怎麼樣讓孩子不要輸在起跑點

但我個人覺得 讓孩子有興趣和 在遊玩中學習 才是最有效益也最持久的一種方法

重點他可以自主性去學習, 他不受時間地點 更對眼睛及腦部發展都有幫助

還可以促進親子之間的感情及交流

你會更了解孩子他的喜好及思維

也可以跟他一起進步!同步成長

我其實很謝謝這套書 我自己和我老公也都很喜歡

因為我們也可以一邊複習英文 

哈哈哈哈哈 我們英語能力不好就一起重頭學唷

如果身邊人問我你會幾歲送小孩去唸英文

我覺得等到他開始有基礎的美與生活對話  我才會送她去

我想要他是開心的 自在地進入環境

這本英語點讀繪本幫忙我許多 屬於孩子的生活英語通通在裡面了!我也不用擔心

以上,花了T媽我兩個晚上整理集結希望對新手爸媽的你們 孩子教育教材上有所幫助

簡單的分享文 但真的很用心的體驗分享喔!!

更多詳細內容分享請見我的個人粉絲專頁 

大新書局科技點讀筆FB粉絲專頁 https://goo.gl/5zkmur

    Brady's World陪幼兒一同英語學習成長

喜歡的話!也多多幫我個讚    及分享出去吧!!! 3Q

arrow
arrow

    PRITT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