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管出外去哪踏青,就是滿身大汗

不管穿在輕薄的衣服 就是每天頂著滿身大汗、黏膩的身軀回家

自從有次在網路上滑到這件---【H&J輕肌瞬間涼爽上衣,抗UV紫外線,瞬間涼爽】

主打:舒適、快速吸汗+排汗、抗UV紫外線 ,瞬間涼爽的效果

利馬買下來!!!

沒想到還真的一穿上就愛上

偷偷跟大家說個秘密~~~我竟然同一件衣服連穿兩天沒有任何異味還超舒爽

 

先說說它的材質↘

1.清透舒爽:這衣服剪裁材質是用高級針織布料-所以穿上一整天輕鬆排汗,還抗強烈紫外線呢

2.衣服內裡雙重縫製-穿上去與肌膚不會摩擦不舒服,非常輕又透的感覺

3.燙領設計--裡面沒有另外標籤穿上去不會背部癢癢的

4.涼爽布料-吸汗超級快速,抗菌又防臭

 

 

 

真的沒有想到穿它一整天  我覺得一整天都聞到我身上擦的香水味

這種炎熱天氣幾乎每天出門過中午就聞不到我早上擦的淡香水

但話說穿上它的那天 我一整天都非常舒爽又聞到身上淡淡香味

身體不黏膩  心情就跟著好起來~~~

覺得這間真的是夏季必備,不只外出穿,有運動的朋友更是首選運動上衣

機能型的衣服幾乎都要價很高

但它其實也不貴~~~我買的時候特價699元(原價1490元)

彈性超級好~可想而知在身上非常非常的舒服

這間衣服還受到--"最先進纖維改質科技"原廠的吊牌認證

代表真的是有保證的舒適品質

 

清洗小方法:

我個人對於這類有機能性的衣物清洗方法通常都是手洗再把衣服反面裝進洗衣袋脫水再晾乾

記得喔!!先萬不要隨隨便便把一件高級機能型衣服就丟進洗衣機,會很可惜!很快它的彈性度及本身纖維就破壞掉了!不管是吸水排汗功能都會減退

到時後悔都來不及了!

也千萬不要用手用力扭乾喔!!也會傷到本身衣服的纖維

一件好的衣服需要用心保護啦!!

推薦給大家!想要夏季舒舒服服外出不黏膩的好衣物!

也可以穿去跑步運動都非常適合喔!

它顏色有黑/白/綠/粉紅

我是選綠色來穿穿看!想說夏天就穿亮一點~~衣櫃裡也很少有這種衣服出現

沒想到真的比想像中更好穿

(真的不會聞到汗味喔!是不是超威)

這邊買→ http://0rz.tw/Alj0s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也是每個女生夏日必備的超激瘦-3kg顯瘦彈力褲

以前我常常隨便穿一件路邊攤賣的這種緊身褲或是內搭褲

不是過緊就是很不顯瘦,而且很容易脫不下來,要拖的時候就是要花吃奶力氣汗流浹背.....

不然就是很容易褲管脫線.....

 

但自從穿上-3kg魔法激瘦褲就愛上它的彈性度還有透氣度

而且它有把我的大腿變瘦了

簡單來說就是視覺效果有著減了3公斤的效果

看到了沒~~~超級強的伸縮彈力度,別說穿上去超級快,脫下來更快

而且穿在身上沒負擔,以前覺得這種褲子只能穿出去逛街或是喝下午茶之類的

我跟你們說這種褲子穿去跑步也很ok的

很輕很舒服~~又很好駕馭

它的三大特色我超愛:

1.舒適度---一件好穿的褲子就是要很舒服,如果下半身一整天都緊繃著血液循環也會不好,心情更會不好!

2.不起毛球也不會脫線---一件褲子最怕就是起毛球很討人厭而且穿起來就感覺沒質感,脫線更是尷尬,有時走在路上人家還以為你長尾巴,但這間都不會有這些問題

3.穿起來不會一坨一坨---有些褲子穿起來部修長就算了還會儘的像米其林一樣可怕,但這件-3kg魔法激瘦褲完全不會唷!!非常合身曲線一次呈現

 

甚至還要翹臀、修飾腿型、收小腹的功能

女孩們~趕快為自己找個藉口多吃個零時  胖了就穿上-3kg魔法激瘦褲 哈哈哈!

對了~顯瘦褲的清潔方法也是如同機能涼爽衣喔~~~~

建議要好好愛護才不會失去這麼棒的剪裁設計

覺得真的要為我們MIT品牌大大鼓勵!越做越用心~~~

這邊買→ http://0rz.tw/ylbzS

更多好穿的衣服都可以到QUEEN PUNCH找尋喔

傳送門在這裡→https://www.huangjun.tw/

 

 

arrow
arrow

    PRITT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