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在AZ涉谷殿堂中一看到心中女神 混血模Darenogare明美 代言的這系列裸裸妝,覺得心癢癢!!!

價格合理~又剛好最近妝前飾底乳和粉底液剛好用完~ 想說就來用用看吧!!

宅配到家滿499元又可以免運~~太划算啦!

 

之前在研究關於說很多模特兒或名模臉上的膚質都好光亮又透亮

很想知道是擦了什麼樣的保養品還是上很厚的打亮粉呢?

 

沒想到~一用上這隻LB粉底液,竟然有透亮光澤效果!!馬上跟大家分享一下

 

就如名: 大家都很想要自己的膚質幾乎不用再開美肌就有無形美肌效果~我當然也是啦!誰不想呢?

最好是連臉上的疤阿或是痘疤都可以一起蓋掉...那就更開心了

 

我才擠一點點,大概一塊錢大小手上,輕輕推開感覺非常非常水潤

是「液狀」的feel  不是「黏稠狀」

很多粉底液做的很黏稠 說實在的擦在臉上不好推得均勻而且會感覺妝感很重

但這款我光輕輕在手上擦就覺得好滋潤光滑

像是粉底水一樣 但非常好吸收喔!

這款沒有分色號選擇喔~  直接是 最適合台灣女性肌膚的 自然/白皙肌 1號色啦!!

這是準備要妝的我~看的出來臉上暗沉又蠟黃,過了25歲後皮膚代謝真的不如以往

還有我最困擾的斑點....我需要厲害的粉底液讓他不見~~~

過了2分鐘~~均勻塗抹全臉~看的出來前後差別嗎?

沒錯就是短短兩分鐘~ 因為質地很輕透,非常好推

我是用手及三角海綿搭培來做使用

這是我上完粉底液的樣子~完全沒開美肌

(是不是非常非常厲害)

確實不用再用遮瑕了~ 如此可以清透的把最自然的肌膚呈現出來

當然如果想要斑點遮得更好當然還是要搭配遮瑕筆

但如果想要自然清裸妝~靠這瓶粉底液2分鐘搞定~可以出門嚕!!!

這就是我愛上這罐LB特明美肌超柔焦粉底液的原因

一罐也不過才三百多塊~實在好用CP值很高~

記得這是妝前飾底乳家粉底液唷!!

很方便!但想搭配其他遮瑕筆、粉餅、蜜粉、 眼影、眼線筆 一樣可以搭唷!

只是我今天想要這樣清裸出門~

日系品牌的彩妝品就是自然舒服

韓系的彩妝品就是妝感強眼~時尚

看個人喜愛摟~~

我只有個小小願望~希望用完可以變成Darenogare明美哈哈哈

我想可能有點差距~~哈哈

好啦~分享完了!推薦給大家搂

收工!

 

◆AZ涉谷殿堂還有很多日系品牌商品,且折價卷不定時發送喔!

來來請進:→ http://www.az-shopping.com.tw/SalePage/Index/3239071

 

 

 

arrow
arrow

    PRITT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