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大家分享第一次體驗韓式半永久紋綉眼線初體驗,因為效果很不錯!所以特地再度來到永愛美睫工作室,繼上次給艾琳老師做完,這次一樣找他來幫我接睫毛嚕~~

哈哈,先看看我的紋綉成果(這是差不多3週左右的樣子,終於可以來接睫毛嚕)

 

有沒有看到我有眼線了~~但睫毛短短的

就是沒有水汪汪大眼睛的感覺

又要再次來拜託艾琳老師………(抱大腿)

說實在的~從好幾年前去了好多家美睫工作室都沒有這樣介紹得清楚

把所有各種韓式、日式、3D6D、山茶花等等的毛種讓我摸摸看

天啊~~下排那排都是彩色毛~如果是伸展台model才需要吧!

不過還是覺得很酷!摸來摸去我還是喜歡6D雲朵的毛

聽說那好像就是一豎好幾根短毛總合起來的

摸起來好舒服好順

而這次我也選擇咖啡色來試試看

順便配合我的髮色摟

 

準備開始了!我已經擺好睡覺姿勢來好好補眠時光

(上次紋綉是睡不著不然我也好想睡喔><)

哈哈先是敷上眼凍膜,冰冰涼涼好舒服喔

接著不到五分鐘~~~我就進入睡眠狀態了

 

老師技法非常輕柔~搭配極放鬆的背景音樂

這樣怎能不睡呢^^

(平時顧小孩顧的發瘋睡不飽只好來這邊補眠了)

 

挖你看看!右眼種好了

老師速度很快!我想應該是非常熟練

而且好長喔!

對了補充一點

在開始接接睫毛前,老師還幫我看了一下眼型

以前過去我都是讓美睫師幫我選擇自然眼型

但這次艾琳老師讓我選想要加長型、圓滾型哪種

我當然要試試看又圓又大的眼型拉

所以老師幫我接的是往眼睛中間加長的「汪汪眼」款唷

兩邊都完成了~~實在是太好看了

咖啡色!原來可以這麼適合

 

 

加上原本我的黑睫毛,在睫毛尾端有漸層咖啡真的是滿分拉

第一次嘗試做咖啡色的6D雲朵

大概幾根我也不知道~~  老師就幫我接到好啦

超好看的~~~~~

 

接下來換美甲部份了

其實,我以前不會有咬指甲的壞習慣

但最近真的是工作繁忙壓力太大

竟然開始咬指甲

嚇到美甲師竟問我:請問這我還要繼續做嗎?

哈哈開玩笑的啦………….

球球老師經驗豐富話說工作室這邊還有專門做「嵌甲矯正」的療程

但我今天先不用啦! 我今天想塗上喜歡的顏色

就是跟老師要求指定夏秋浪漫款----粉嫩馬卡龍色系

 

趕快拯救我的遭糟指甲吧!

美甲師盡力了!就用我目前的指甲來做改造摟~

老師還為了我先做試看款~~對我就是要這種

 

球球美甲師細心的幫我修整亂的指頭邊緣

 

因為我平常只會擦護手霜的習慣,還是要再擦指緣油才會更滋潤

雙手才會水潤ㄉㄨㄢ ㄉㄨㄢ唷

 

 

可愛的「美甲照燈機」,完全就是我的慟調,粉嫩系列讓少女心融化了

 

 

!!做好了!由於上了一層貝殼粉所以我指尖上除了馬卡龍色澤還更閃亮粉粉

是不是跟這台照登機很搭呢!應該早點找我做代言吧!

 

做完美甲,讓我重新找到指尖上的時尚,不像之前動不動就咬指甲

現在完全不能咬~因此讓我小小戒掉這個壞習慣

是不是很可愛好看呢

 

而且我終於有一雙大大水汪汪的眼睛了

因為我本身眼睛偏長~ 常常去給其他家接睫毛時

他們又幫我再次延長 讓我眼睛很媚不好看

但很謝謝艾琳老師幫我第一次讓我體驗到這種圓形眼睛

還有謝謝球球老師幫我做馬卡龍色系的貝殼粉系列美甲

拍起照來超繽紛可愛

感覺都變年輕了我喜歡這種小時尚

最後推薦這支OPI的指緣油喔

轉頭式一次一點點就會很滋潤

效果很不錯

之後我就要搭配護手霜一起使用

由於我本身指甲實在是太短了~~ 美甲師有特別提醒我要注意不要特別去用指尖做事情,像是:打鍵盤、滑手機、洗碗等等(盡量用指腹去做事)

至於睫毛的部分

當然卸妝記得都要用卸妝水喔,不能含有油性的卸妝液

還有洗臉時不要直接用蓮蓬頭從頭頂上沖下來,多多少少都會影響到對睫毛的保護

 

還記得那間大著大雨我做完所有療程要回家時

艾琳老師幫我在上一層睫毛的防水雨衣

說是在一層保護~因為下雨天當天濕度高難免都會影響到睫毛

 

超級感動的~~

 

現在擁有美美的睫毛和美甲讓我不但可以早上出門前多睡10分鐘

還可以療癒心靈,太開心了!

如果你也喜歡比較傾向客製化小工作室美睫美甲的服務

推薦你可以也去「永愛美睫X Jill Nail」唷>>>>>>>>

 

 

美睫美甲療程後小提醒:

  1. 盡量不要畫眼妝或是用大量水柱沖向眼睛
  2. 卸妝盡量使用卸妝水(不含油性卸妝產品)
  3. 假如有遇到睫毛糾結問題可以使用睫毛刷刷開不能使用手指硬搬開
  4. 做完美甲不可使用一般去光水去除
  5. 盡量使用指腹做事而不要用指尖去做事情
  6. 假如遇到脫落情況可在前來給美甲師卸除不要硬摳或撥掉,對本身指甲表層會有傷害

 

 

fb粉絲專頁:

永愛美睫 x Jill Nail。美甲凝膠、手足保養、嵌甲凍甲貼片矯正、3D6D嫁接睫毛、美瞳隱形眼線、預約制

(採預約制喔!!)記得要先提前撥打

---0976969953(艾琳-紋繡師)

---0966879848(球球-美甲師)

官方LINE請加 @cxw2888v (@)

店內資訊: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32 (原崎造型沙龍內)
                捷運新店線大坪林站3號出口斜對面步行約2分鐘

 

 

arrow
arrow

    PRITT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