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青春期過後就不長痘

煩人的毛孔還是很嚇人的!! 有時卸完妝還會發現鼻頭黑黑的卸不掉….那就是鼻頭粉刺來找碴

我其實不敢用市面上的妙鼻貼或是清粉刺的保養療程

因為那就是一個蘿蔔一個坑的概念,今天用力清除它毛孔只是被撐的更大

臉上只會無止境的長滿粉刺更容易油水不平衡而生成痘痘

 有次我在逛網拍.....

後來我看到這個↓↓↓

 

 

(影片源自於az涉谷殿堂官網)

(圖片源自於az涉谷殿堂官網)

就手滑買來用用看了

預防粉刺剋星

推薦使用>>ROSETTE大人專用抗痘洗顏乳(舒緩淨痘).

 

 

(一個不小心擠太大坨,其實一粒米大小就可以了~~就有滿滿的泡泡)

 

ROSETTE超淨透礦物潔顏專家,因為我本身是屬於混和性肌膚,T字部位就是比較容易出油,下巴最容易會有痘痘問題,常常一熬夜或是吃炸物隔天就會冒痘痘,而且明明就有固定用去角質但鼻頭粉刺還是很明顯,所以我想說來試試看用用看它

內容成分: 海泥與天然火岩泥土

先做臉部簡單清潔後使用它,泡泡真的超級多的~之前使用另一款日系保養品泡泡也很綿密

我覺得日系保養品就是很細緻,給人一種棉花糖很舒服的感覺。

洗臉前的鼻頭

味道: 有種微微的植物味道,味道很涼爽使用起來很清爽

使用起來的感覺:泡泡綿密塗在臉上時非常舒服,在清潔完臉部後用水潑很快就洗淨!!!

 

因為網路上還有限量搶購組合

所以送這個-去老廢角質高手

推薦使用>>ROSETTE】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

使用感覺:完全無味,而且跟一般的去角質霜質地差很多,他非常的綿密又很輕柔

一樣使用畫圓清潔毛孔部位,就可以沖洗掉,使用完臉也會緊緊乾乾的

(鐵霏妮媽咪小叮嚀)

去角質更確觀念—其實去角質動作真的很重要,但不是每天都需要那邊認真磨磨臉才是安心保養喔!還是要注意你選的去角質成分,因為其實每個人的老廢角質大約28天會自己更新汰換一次,但還是會因為年紀阿…目前肌膚狀況….身體狀況代謝速度而不同啊!所以才會有必須要手動去角質,而且去角質的顆粒覺得不能事粗糙大顆的,如果你去角質完覺得臉繃繃的就是要注意的!當心已經損害到本身肌膚。還有記得皮膚若是處於脫皮敏感中就先停止手上所有去角質動作,也必免使用果酸、A醇那些刺激成分喔!

愛美是一輩子!所以保養品一定要慎選

以上是我個人體驗及小小心得與大家分享

 

希望對愛美的妳們有所幫助喔!

AZ涉谷殿堂還有眾多日系品牌商品,且折價眷不定時發送中喔!

鎖定傳送門   http://www.az-shopping.com.tw/v2/official

 

 

arrow
arrow

    PRITT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