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韓風妝感很重要的就是「唇妝」,我也一直想找尋好用的唇彩,想要顯色最好又是平價,後來看到一位網友媽媽分享airbubu找質感好物上的粉霧感極致美唇彩,原本為了湊免運費後來乾脆把三支都買下來了!

剛好可以搭配不同妝感來配服裝做搭配

因為我本身唇形非常薄….趕快來體驗看看摟

(這是剛到貨的airbubu----WLab 奶霜磁鐵染唇釉)

 

他有分三種色號#01可樂紅  #02芬達橘  #03珊瑚粉

先來試試看一號

其實就是正紅色

若是慢慢退掉會變的比較””霧一點的紅色””

你看!!!非常的顯色,而且質地很像唇蜜但質地超級的保濕,原本嘴唇乾乾的我擦上去真的是顯色又可以蓋掉唇紋,跟官網上說的一樣很像奶霜的感覺,好特別,而且香香的~~~~~ 最喜歡唇彩是香香的^^

除了很顯色他又可以快速畫上,可能是斜角設計,所以非常好畫

看看~ 畫完的一號, 漂亮嗎?

如果是今天走比較鮮豔的彩妝或是春夏的感覺 可以擦這種「紅」

氣色會很好~感覺非常有精神跟朝氣

 

如果你是屬於比較甜美風,清純可愛,也可以試試看芬達橘(2)

 

橘橘的也很顯色

就算一整天喝飲料、講話、親親()、都維持顯色不容易掉色喔

其實我覺得橘色唇妝 之前幾年好像比較火紅~

但偶爾擦覺得還是很可愛活潑

這是3號比較成熟一點點篇紫一點點的珊瑚粉

其實這三支當中我最喜歡這支,因為任何場合都可以擦,不會太過紅也會讓整個臉有好氣色,妝感也較完整。

就算一整天了,也不容易掉妝,就不用常常一直還要補口紅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買來玩玩看!不貴但很顯色很實用

三支還可以混著擦呢!!!

這個 airbubu找質感好物 網站還不錯!會不定時好多韓妝的彩妝品在上面,常常會買來玩玩看!

韓國的彩妝就是重色彩跟顯妝感

這支唇釉真的是買對了!!!

想找更多好用好玩的彩妝品都可以上這網站找喔>>>>>>

airbubu找質感好物官方粉絲

https://www.facebook.com/airbubu/

 

 

arrow
arrow

    PRITT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