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周要去參加一場重要的婚禮

所以先來把自己弄得美美的

突然發現在中永和這邊有一家隱藏美睫小工作室 ---「 Jo Ma 手作美學 美睫/韓式半永久彩妝

因為之前有看過網友推薦好像這家做的睫毛滿持久的,所以就來試試看摟!

 

 

一上樓先經過另一家美甲店,現在這樣美甲美睫合併的工作室真的很多~

沒辦法現在物價上漲太多,其實這樣覺得更加溫馨又小巧可愛

 

裡面布置就是我的菜阿,,,,雖然小小一家但走粉紅泡沫的感覺,

韓式半永久也就是說不管是紋綉眉毛、眼線、唇部 都是至少可以維持一~兩年

但絕對不是永久的

之前嘗試過紋眼線, 下次有再多一點時間可以往外跑時再來繡眉好了

到時在跟大家分享拉QQ

 

 

 

美睫師琪琪說一般選擇嫁接6D的睫毛大概維持2~3週

但透過每天勤擦睫毛雨刷,可以延長接上去的睫毛壽命喔

上面這支很可愛的就是睫毛雨刷

 

因為之前接過山茶花的樣式好多次

這次我想換做「黑魔女的毛」來看看

聽說是有濃密感但不會太艷麗的自然感

 

原本我的眼睛,就是少了睫毛~~如果我天生睫毛又又濃又長那該有多好啊

沒關係~就交給美睫師了!!  準備要睡著了, 因為我每次接睫毛都一定接到睡著

 

■完成品■ 美式奢華 480根/雙眼

眼睛瞬間放大,不但濃密,還好長

美睫師琪琪還幫我特別接圓眼的效果, 讓我眼型不會那麼的鳳眼

很謝謝美睫師

做完也不會刺刺的,,,只是我好像有點乾眼症, 剛做完眼睛好乾 哈哈

但效果好就好了~~~

 

接完的第一週

 

 

Jo Ma 手作美學 美睫/韓式半永久

美睫師:Joan(琪琪)

📱Line:@joma
💬微信:Joanbaby_wu
🖥粉專:@joan.eyelash.aesthetics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460號2樓
⏰08:30-19:30 (本店採預約制)

 

想變漂亮~或是懶得化妝的女生都可以去嘗試喔!!!

做一次就會愛上的歐美系美睫

 

 

 

 

 

 

 

 

 

 

 

 

 

 

 

 

 

arrow
arrow

    PRITT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