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雖然不小但就是無神,一直很想要來嘗試做做看紋綉半永久的隱形眼線,由於之前懷孕哺乳,終於現在可以好好打扮自己!

我可不想每天已經睡不飽了~還要提早起來畫眼線化妝,雖然說化妝對我來說滿上手的,但就是想省個15分鐘對睡覺哈哈比較實在~~~
 

話說現在韓式半永久技術越來越純熟,原本之前還想自己去學呢!! 不過感覺是一條漫漫路~我還是來給人家做就好!!變美美就好

沒錯就是上二樓走進沙龍店後就可以看到裡面一間永愛美睫小小工作室

尋覓好多間後來選擇在新店大坪林這間永愛美睫個人工作室,在大坪林捷運站3號出口對面一芳樓上的二樓美髮店裡面(超級隱藏版的美容工作室)裡面有包含3D6D嫁接睫毛服務、隱形眼線、美甲等服務!!今天先介紹隱形內眼線課程,因為美睫紋綉師艾琳說其實隱形內眼線不能跟接睫毛同時一起做喔!!

因為不管是在消毒清潔跟操作時都會拉扯到接好的睫毛,就算事先嫁接睫毛在做眼線好了,還是會因紋綉眼線後會擦一罐修復霜幫助結痂代謝他是富含油質的凝狀物也會讓接好的睫毛快速掉落~~所以建議想要做隱形眼線還有接睫毛的美眉們分開兩天做,先做紋綉眼線間隔2~3週左右在做嫁接睫毛會對成效比較好唷!!

 

要做半永久隱形眼線注意事情比較多喔!!

以下:

  1. 罹患眼疾
  2. 蟹足腫(x)
  3. 高血壓(x)
  4. 糖尿病(x)
  5. 孕婦(x)
  6. 哺乳期(x)
  7. 心臟病(x)
  8. 未成年(x)
  9. 法定或非法定傳染病者(x)

都確定沒有才可以進行唷!!

我確定自己是都沒有拉~~~~

這是原本我的眼睛

 

感覺是愛睏又無神又雖雖感覺的眼睛

而且有大小眼的我更是煩人

每次要畫好的眼線式花我最多的時間

今天就來給他處理一下XD

 

舒適的沙發椅~~等等好好的躺著享受變美過程

但聽說紋綉會有點痛?><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像種睫毛可以一路睡到做完…..

(貼心的服務還有舒服毛毯可以蓋著….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在特力屋買的好舒服喔)

 

開始之前紋綉師或再次講解整個過程及注意事項,這間服務真的很周到又很講究細微的地方,雖然不是多華麗的工作室,但覺得他們處處都很用心實在

 

這個是專屬我的紋綉眼線工具組,不會與他人共用,就不會有交叉感染衛生的問題!!!就這樣就放心多了

畢竟紋綉還是會有傷口怕會有感染問題

所以真的要找合格專業的紋綉老師喔!

 

跟紋綉師討論到想繡的位置和寬度,原本想說內眼線好溜~~但聽說因為在比較裡面做的過程會比較明顯的疼痛,哈哈想說那就算了~說真的繡完眼睛張開也不會看到太裡面的地方…………....

 

在來是討論眼線寬度,因為我平時工作及穿搭比較不是走艷麗風,還是不要過於粗的眼線會比較適合我的風格,而且紋綉師也提到不是越粗就越好,現在半永久就是要走自然裸妝感,我選擇的就是老師自己幫我量的寬度唷^^

 

 

紋綉師說建議我使用這個色號—c1 black

 

準備要來長出眼線了~GO@@

 

話說剛開始紋綉師會先幫我眼部整個周圍做清潔,但需要稍微忍耐一下

因為眼皮會被拉高,準備要紋綉的地方都一定要清潔消毒乾淨

 

在清潔右眼時我還真的有點快受不了….因為眼睛被拉起來一分多鐘

後來還是休息一下眼睛眨一下在繼續,因為真的好癢好癢

像我本身又比較容易乾澀的眼睛哈哈更容易

但好在紋綉老師非常有耐性,停下來讓我休息一下再繼續

過程還真的睡不太著耶!!首先老師先幫我上舒緩膏大概停留20分鐘左右再開始

一直聽到滋滋滋 ……雞雞雞…..紋綉儀器在眼睛那邊工作

感覺刺刺的,微微灼熱灼熱,如果有點不適可以再請紋綉老師再次塗上舒緩膏緩解不適!!!

 

 

說真的過程有點想睡,因為這沙發椅以及搭配放鬆的瑜珈音樂,身體如此放鬆,但我還是撐到整個紋綉過程結束

 

哈哈再撐一下下….等左眼也繡完就大功告成溜!!

結束後紋綉老師買上幫我冰上冰敷袋

來舒緩眼部灼熱刺刺的不適感

這時,我立刻秒睡…….感覺全身神經放鬆

竟然不知不覺睡了15分鐘 哈哈哈

冰敷完的雙眼覺得好多了

就是期待成果了!!!! 跟大家揭曉

當天剛做完的樣子

張眼往上看~~~微微看的到眼線

 

往下看那眼線真的好自然,眼睛變好有神

閉起來時有看的見細細的眼線

有了眼線自然又有神~~~告別疲憊無神眼睛 懶人不用化妝也好看

謝謝可愛的艾琳老師,年紀輕輕功力一流,重點是非常有親和力

服務超棒的~~~

 

隔天day1

 

昨天做完眨眼時眼睛會感覺到刺刺的

但今天就好多了~不再會有那種異物感

慢慢結痂拓落,記得不能去揉或是摳,讓它自己掉

Day3

這幾天覺得眼睛分泌物好像變多了,才知道原來是結痂的削削不停在臉上

Day7

 

輕鬆畫個淡妝就可以出門,眼妝問題通通不用處理

結痂狀況也好很多~~~

 

 

 

紋綉後小常識:

  1. 紋綉後避免用手觸摸,減低感染機會,傷口保持乾燥以利結痂。
  2. 較敏感肌膚剛做完會稍微紅腫,短時間內即可消退,當天回家不要碰水或用手揉
  3. 術後有如腫脹情況,回家至少冰敷30分鐘,隔天早上在冰敷30分鐘,可以幫助消腫及舒緩
  4. 紋綉後第二天會開始慢慢結痂,顏色較深為暫時現象,請勿擔心,結痂期間絕對不可以用手剝除,以免造成顏色不均,大約一星期左右可以恢復自然
  5. 當天紋綉後可以正常洗臉、上妝

 

 

隱形眼線保固:

永愛美睫這邊都有隱形眼線保固三個月的服務,通常會建議紋綉後3個月內可以再回去免費補色一次,有些人吃色狀況比較不完全,需要二次紋綉才行,因為店家很棒的是使用了植物性色乳,第一次繡完通常不會百分之百吃色,甚至結痂後因為外力而造成脫痂掉色等問題。像我本身眼皮關係我右眼就滿吃色,但左眼就吃色滿嚴重的,還好有免費保固!!覺得好貼心~~~

(小提醒:皮膚要完整修復28天後才可以進行補色唷!)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問艾琳老師喔~~~~

 

 

fb粉絲專頁:

永愛美睫 x Jill Nail。美甲凝膠、手足保養、嵌甲凍甲貼片矯正、3D6D嫁接睫毛、美瞳隱形眼線、預約制https://www.facebook.com/foreverlove0217.tw/

(採預約制喔!!)記得要先提前撥打

---0976969953(艾琳-紋繡師)

---0966879848(球球-美甲師)

官方LINE請加 @cxw2888v (@)

店內資訊: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32 (原崎造型沙龍內)
                捷運新店線大坪林站3號出口斜對面步行約2分鐘

 

 

arrow
arrow

    PRITT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